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副校长王晓萍到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

2018-12-1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图书馆

12月12日上午,副校长王晓萍到图书馆调研,对党建工作、文化育人、内部管理等工作进行指导。
    王晓萍认真查看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关于巡视整改落实情况、党风廉政建设、基层党建工作等多方面的报告,对相关问题和落实情况进行了研究,对相关后续工作进行了指导和安排。王晓萍指出,图书馆在文化育人、环境育人方面要有思路有成效,要切实以读者为中心,积极开展图书馆内部文化氛围建设、环境美化建设;要把育人工作和党建工作相结合,从育人工作入手,进一步加强巡视整改落实和基层党建工作的开展,做到业务和党建两不误、双促进;要进一步加强图书馆队伍的专业能力培养,进一步提升员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严格按照《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来进一步强化图书馆服务意识和管理意识,认真做好全校师生的文献保障工作,全面提升全校学术文献资源推广与利用工作。
    图书馆领导班子汇报了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为进一步落实以上工作,图书馆于当天下午举行图书馆党政联席会议,就相关工作的推进、落实进行了部署和安排,进一步加强图书馆各项工作的推进。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