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我校举办国际学生迎接2019新年文艺晚会

2018-12-2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国际学生教育管理中心
    12月21日晚,国际学生迎接2019新年文艺晚会在南院海棠餐厅四楼举行。晚会由国际学生教育管理中心主办,国际学生联谊会承办,来自四十多个国家的国际学生、外籍教师和中国师生代表共一百六十多人欢聚一堂,欣赏富有各国文化特色的文艺演出,喜迎2019新年。
     
    开场节目由来自7个国家的国际学生表演的无伴奏合唱《A JIE LOP》,该合唱节目曾于12月初代表我校,参加了在大理举行的“云南省第二届国际留学生交流周”,并作为开幕式的揭幕演出亮相交流周,同学们投入的演唱感染了听众,也带动了全场的气氛。各国学生纷纷登台,展示了自己精心准备的节目,有韩国、孟加拉学生的独唱,有蒙古学生的冬不拉弹唱,有斯里兰卡学生的双人舞,有柬埔寨、老挝学生的民族集体舞,有泰国学生的游戏舞蹈及中国学生的独舞,还有越南学生的三人说唱等,节目表演异彩纷呈,高潮迭起。节目中间还穿插了演员与观众的互动游戏及魔术表演,引来阵阵笑声和惊叹声。最后,晚会在多国学生集体表演的广场舞《小苹果》中圆满结束。
     
    新年文艺晚会从筹办到正式演出都以国际学生为主,来自不同国家和不同文化背景的学生们积极参与其中,既在舞台上展示了多元化的国家和民族文化特色,也在台下互相支持、互相鼓励,拉近了同学间的距离,“相互尊重,相互包容”的氛围洋溢晚会始终,显示了鲜明的国际化特色。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