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音为梦想·乐为歌狂”第三十届校园歌手大赛举行 国际工商学院陈卫获一等奖

2018-12-2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校团委
    12月21日晚,由校团委、校学生会主办的云南财经大学Lissa Studio杯第三十届“音为梦想·乐为歌狂”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在南院新阳广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桂正华,副校长王晓萍、校学生处处长寸丽锋、科研院所(中心)党委书记荣小红等参加活动。现场由段宁、徐鹏、崔海浪、张雯、张玉琨、张亮、俞虹、王晓明、季金丞和念宇翔等10位教师组成教师评审团,各学院代表共30人组成学生评审团来共同进行投票,全校2000余师生观看了比赛。 

 

 在校艺术舞蹈队同学们带来的激情四溢的开场舞之后,四支导师战队的决赛正式开始。比赛分为四个环节:“声动四色”、“先声夺人”、“声声相伴”、“乐为歌狂”。在每个环节之前都有一个先导片,增强观众对表演的期待感。在“声动四色”环节中,导师们带领自已的战队选手一起进行表演。“先声夺人”环节中,选手们按照顺序进行演唱和同台PK。表演曲目既有深情款款的《后来》,也有活力四射的《price tag》;既有高音的《日月凌空》,也有低沉的《刚刚好》;既有抒情的《someone like you》,也有说唱的《lose yourself》。“声声相伴”环节,晋级的八位选手与各自的帮唱嘉宾一起进行歌曲演绎,给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音乐盛宴。现场气氛异常热烈,观众们热情高涨,兴致高昂,让寒冬的夜晚也变得温暖起来。 

 

 

 经过评审团投票表决,国际工商学院陈卫林用一首拨人心弦的《浮夸》成功加冕获得一等奖,统计与数学学院李浚哲和国际语言文化学院董振兴获得二等奖。校团委书记保伟、副书记范志辉和大学生艺术教育中心主任杨波为一、二等奖获得者颁奖。 

 

 连续举办了30届的校园歌手大赛为财大学子们提供了一个实现音乐梦想的舞台,丰富了校园文化,锻炼财大学子的个人能力。期待往后的校园歌手大赛都能取得圆满成功,为财大师生带来一场又一场的视听盛宴。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

国际工商学院——陈卫林

二等奖:

统计与数学学院——李浚哲

国际语言文化学院——董振兴

三等奖: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周璇

商学院——史艺

统计与数学学院——王慧聪

统计与数学学院——覃曦晨

会计学院——杜媛媛

优秀奖:

马克思主义学院——梁艺馨

会计学院——罗碧瑶

金融学院——但静秋

会计学院——唐翠

中华职业学院——冯婉婷、马静

旅游与酒店管理——卜一伊

会计学院——汤浩伟、刘锡龙

现代艺术设计学院——李仕展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