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我校代表团出访马来西亚

2018-12-2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校友办公室 胡世文/图文

12月18日—22日,副校长殷红,校友办公室副主任、锺正山美术馆副馆长胡世文应邀访问马来西亚锺正山美术馆、马来西亚英迪国际大学和马六甲培风中学。

在吉隆坡,殷红带队拜访享誉国际的著名画家锺正山先生,介绍了云南财经大学锺正山美术馆近期工作情况。锺正山对殷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美术馆工作新进展表示满意,充分肯定美术馆取得的成绩,希望中马两个锺正山美术馆建立“姊妹馆”关系,多开展艺术展览和交流活动,充分发挥大学生美育教育基地的功能。代表团参观马来西亚锺正山美术馆,双方共同探讨了美术馆艺术展览、艺术教育和美术馆管理经验。


    20日,代表团访问了马来西亚英迪国际大学(INTI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英迪国际大学高级副校长Mr.Roy和Ms.Loo Su Yi对殷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学术交流、师生互访及教学科研合作事项展开商谈后签署了《谅解备忘录》。


    21日,在马六甲培风中学,培风中学董事会主席史进福、董事吴添福、董事会总务曾昭明先生及学务副校长杨丽丝女士等带领殷红一行参观校园,详细介绍学校的发展历史和办学情况。双方就培风中学毕业生报考云南财经大学、与财大附中师生开展师生交流等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探讨,并就马来西亚华文中学与我校开展合作提出了建议。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