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学校举行各民主党派及两个联谊会工作总结暨经验交流会

2018-12-2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党委统战部

12月28日下午,学校各民主党派及两个联谊会年度工作总结暨经验交流会在致远楼507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委统战部长张向英主持,学校各民主党派主委副主委、两个联谊会负责人及学校两位特邀代表参加会议。

   各民主党派及两个联谊会负责人全面、实事求是地总结了2018年度工作。张向英向各民主党派及两个联谊会负责人报告了学校统战部2018年工作开展情况及2019年工作计划。
    大家一致认为,2018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学校各民主党派及两个联谊会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各党派省委的具体指导下,积极进取,不断克服前进中的困难,不但在自身各项建设上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更重要的是,各民主党派及两个联谊会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汇心凝力,在参政议政、服务社会等方面都做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在总结成绩的同时,各党派及两个联谊会也指出了当前工作中带有共性的一些困难和问题,如:新成员发展及活动组织较为困难等问题。
    张向英在总结中对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两个联谊会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各民主党派及两个联谊会对学校工作的支持和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各民主党派及两个联谊会能够进一步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立足教育事业,为学校发展提出更多宝贵建议。在2019年的工作中,把学校的发展与党派、联谊会自身建设及本岗工作结合起来,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建言献策,努力为实现学校跨越式发展和地方社会经济建设献计出力,在新的一年中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