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会计学院学生张晓琳获教育部第五届“助学 筑梦 铸人”主题宣传活动三等奖 学校获优秀组织奖

2019-01-0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学生处学生资助中心

近日,我校会计学院16-1班学生张晓琳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中国银行和中国青年报社联合举办的第五届“助学 筑梦 铸人”主题宣传活动中荣获“征文三等奖”,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助学 筑梦 铸人”征文主题的口号是“中国梦·谁的青春不奋斗”,该活动由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牵头联合举办,目的是为了大力宣传国家学生资助政策,全面展现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取得的巨大成就和新一代大学生的青春奋斗风采,加强对学生的励志感恩教育。我校2018年5月份在各学院开展此活动,通过学生自荐,学院评选推荐,学校在推荐的优秀作品中再次评选出征文、视频和宣传画各9篇优秀作品,并将这些优秀作品推荐到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参加比赛。

近年来我校通过多方位、多渠道、多角度开展资助工作,对全校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基本实现资助全覆盖。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