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我校被评为云南省2018年度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

2019-01-0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招生与职业发展中心
    近日,云南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2018年度全省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名单的通知》,我校被评为“2018年度全省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这是我校创新创业工作取得的又一重大成绩。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重要部署及《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要求,积极发挥典型引领作用,省教育厅于2018年2月启动了2018年度全省高校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的评选,面向全省所有高校开展。经过学校总结、申报推荐、专家初选、社会调查等多个环节审核后,11月22日,省教育厅专家组到校就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进行实地调研。专家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举行师生座谈、实地察看、查阅材料等形式对我校创新创业工作进行了详尽调研,并召开现场调研反馈会,在充分肯定我校创新创业工作成绩的同时对下一步工作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学校将以本次入选全省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大力开展创业实践训练,加强创新创业工作保障,大力推进协同育人,努力创新工作机制,进一步提升创新创业工作水平,推动我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