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我校荣获2018年“全国西部计划优秀高校项目办”称号

2019-01-0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校团委
    近日,共青团中央、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管理办公室公布了高校项目办绩效考核工作结果。经全国项目办评审和公示,我校(西部计划项目办)获评“2018年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优秀高校项目办”称号。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是团中央、教育部、财政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于2003年发起,在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或在读研究生中选拔一批志愿者,到西部基层开展为期1-3年的教育、卫生、农技、扶贫等志愿服务。
  自“西部计划”项目实施以来,我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校团委积极组织广大同学参与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将志愿服务作为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的重要平台,志愿者招募质量连年提升,深受各地方项目办好评,工作成效明显。2018年共有139名同学报名参加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学校经过资格审查、笔试、面试层层选拔,选出19名优秀志愿者前往全国各基层进行志愿服务。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