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云南省2018-2022年工商管理类、会计学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在我校召开

2019-01-1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会计学院
    2019年1月4日,云南省工商管理类暨会计学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于在我校会计学院举行。工商管理类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我校副校长陈红教授,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国才教授,云南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处长卢明,云南省2018-2022年工商管理类和会计学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会计学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会计学院院长余怒涛教授主持。


    在教指委成立大会上,陈红对各位参会专家当选为云南省2018-2022年工商管理类或会计学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表达了衷心的祝贺,希望各位委员在任期内认真履职,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为云南省本科教育献计献策,提高云南省本科人才培养质量。
    卢明代表云南省教育厅致辞,他表示,当选教指委委员是省教育厅对各位专家学者能力的高度认可,这既是一份至高无上的荣誉,也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教育厅对教指委的定位:云南省本科教学的参谋部、咨询团、指导组和推动队,希望各位委员不忘初心、不负所托,在主任委员的带领下积极开展工作。
    张国才介绍了中国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高等教育所取得的巨大进步,分析了新形势下中国高等教育所面临的问题和挑战。
    陈红、卢明、张国才和余怒涛为当选的各位委员颁发了聘书并合影留念。


    随后举行的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上,陈红向各位委员传达了教育部高教司司长吴岩在教育部经济管理类教指委主任委员联席会议暨工商管理类专业教指委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讨论了教指委章程和工作方案,并决定本届教指委下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在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召开。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