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我校5篇论文在第六届云南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优秀论文评选中获奖

2019-02-2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学生处
     近日,中共云南省委高校工委评选表彰了第六届云南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优秀论文。我校5篇文章获奖,其中一等奖2篇,二等奖3篇。
    其中,商学院杨玥、王敏、李露萍老师的《云南省高校大学生价值观发展现状及对策》,学生处张波、龙茜、李佳峰老师的《云南省大学生就业价值取向现状及对策》2篇论文获一等奖;统计与数学学院刘建琳老师的《高校提升贫困生就业能力的路径研究》,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仲慧老师的《基于认知行为疗法改善大学生拖延行为的探究——以C大学为例》,国际语言文化学院柏曦老师的《高校学生突发事件预防措施探究》3篇论文获二等奖。
    本次评选表彰了51篇优秀论文,其中特等奖1篇,一等奖10篇,二等奖20篇,三等奖20篇。此前,学生处思想政治教育科认真组织全校辅导员撰写并提交论文,共推选了11篇论文参加评选。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