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我校青协受聘昆明市“市民河长”

2019-03-0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校团委
    近日,“春城志愿行·滇池明珠清”昆明“滇池卫士”志愿服务活动启动暨“市民河长”聘任仪式在海埂大坝举行。省委常委、昆明市委书记、滇中新区党工委书记程连元等昆明市级河长共同向百名“市民河长”颁发聘书和巡河手册,“市民河长”正式受聘上岗。我校青协受聘为昆明市“市民河长”。 

 

 

2月26日上午10:00,志愿者代表参加了昆明市滇池流域河长制办公室组织开展的昆明市“市民河长”专题培训会。会议介绍了2019“滇池卫士”活动开展情况,开展了河道管理相关法规以及“网格滇池志愿者”微信平台使用方法培训,我校韩修惠、庄玉萍同学因在2016至2018年期间表现突出,被授予优秀“市民河长”荣誉称号。 

 

 

保护滇池是每一个昆明人的责任,我校青协将积极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做滇池保护的参与者,参与监督、宣传相应河湖的管理和保护工作,重点围绕违法排污、侵占河道、砍伐林木等突出问题进行监督举报。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