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副校长王晓萍到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

2019-03-0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图书馆

2月28日上午,副校长王晓萍到图书馆部署指导2019年度工作,图书馆馆长赵越、书记贾力,图书馆相关人员参与会议。

     

图书馆向王晓萍副校长汇报了27日图书馆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的情况,并就工作计划、人员安排,工作重点和难点进行了详细说明。

      王晓萍指出,安宁校区图书馆的建设工作关系到学校的新校区整体工作、关系到新校区的战略发展,要做好相关调研工作,与相关部门和单位进行密切沟通,做好新馆建筑设计的意见讨论与反馈,在新馆布局和信息化设计方面要紧跟时代发展、符合现代高校图书馆发展趋势,在新起点迈上新台阶。

      环境育人方面,王晓萍要求图书馆根据2018年的进展和2019年的计划,做好图书馆环境优化工作,加强局部环境改造,加强学习氛围的营造。针对学习研讨空间建设,要求图书馆在原有方案的基础上,加强细节修改和功能布局优化,做好空间建设前期准备。

      党建方面,王晓萍要求图书馆进一步加强党建与业务工作的结合,加强党建的创新和实效,结合信息服务、资源利用、阅读推广等业务工作,凸显图书馆党建的优势和活力。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