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学校举行安宁校区图书馆设计方案研讨会

2019-03-0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图书馆
    2月28日下午,副校长王晓萍到图书馆主持召开安宁校区图书馆设计方案研讨会。 安宁校区建设指挥部马锐,信息化建设组的网络组段海波、安防组李炳云、设施组胡良书,图书馆馆长赵越、书记贾力,云南省设计院、云通服公司等相关部门和单位参加会议。


云南省设计院作为建筑设计方,对图书馆设计方案进行了详细说明。赵越、贾力代表校图书馆提出了各项细节修改意见和功能布局思路,以更好地适应现代高校图书馆的管理和服务,为读者提供更舒适、方便的学习环境。指挥部、信息化建设组、云通服公司分别从安宁校区整体建设推进、信息化建设、安防控制等角度进行了介绍和说明。云南省设计院针对各项意见和后续工作进行了逐一回复和工作调整。

王晓萍指出,图书馆建筑是大学的重要标志和学术标志,图书馆的功能布局和信息服务关系到未来学校的教学科研能力、创新创造能力,一定要全心、用心、细心对待这项具有历史性和战略性的工作。使用方、指挥部、建筑设计方、信息化设计方一定要紧密配合、深度沟通,做好协调和保障工作。她要求本次推进会提到的各项意见和问题,希望能够尽快反馈和落实,在以后的工作中能有更多的沟通和协调,共同保障好图书馆的建设工作。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