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泰国正大管理学院代表团到访我校

2019-03-0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国际处
    3月7日,泰国正大管理学院学术副校长Phornvit Phacharintanakul、中国事务校长Natee Taweesrifuengfung等一行七人到我校进行访问交流。副校长殷红会见了来宾并进行友好座谈。

   
    Phornvit Phacharintanakul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正大管理学院的办学情况及课程设置,表示此次来访的目的是为了探讨两校新的合作方向与合作模式。Natee Taweesrifuengfung回顾了两校长期以来的合作交流情况。他表示,两校的联合培养博士项目及国际会议都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希望未来两校在教育创新领域能达成新的合作契合点,逐步扩大两校合作的深度与广度。
    殷红就正大管理学院对我校五位教师在攻读博士学位期间的帮助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云南省政府支持云南高校与泰国高校开展全方位多方面的合作,希望两校能以此为契机,在促进中泰高等教育合作方面做出积极的贡献,同时也希望两校就达成的合作领域签署新的合作协议。
    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张洪烈、海外学院院长余泳及国际学生教育管理中心副主任石晓晶分别就我校国际合作交流情况、海外学院基本情况及我校学生赴海外交流情况做了介绍。

   
    
泰国正大管理学院学术校长助理Somrote Komolavanij,首席财务长Supot Shitgasornpongse,财务处处长Supoj Vatchiragiragron,副院长Pak Thaldumrong,中国研究生中心国际交流办公室主任李旻鑫,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曾骞等参加会谈。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