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第十三期团校举办“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当担”专题讲座

2019-03-11 作者:校团委
     3月8日下午,云南财经大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暨第十三期团校学习培训班第二讲在凌云楼北附101举行。校团委副书记范志辉老师为学员们做“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主题培训讲座。  

 

 范志辉从“中国人你要自信”的角度讲述了改革开放40年来,祖国在伟大变革中取得的伟大成就,希望青年们坚定理想信念,勇挑重担,树立远大理想范志辉表示,特别在互联网文化飞速发展的时代,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世界观,珍惜韶华,不断奋斗,甘于奉献,做一个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他鼓励大家要多学习、多阅读、拓宽视野,构建自己的知识体系,做一个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青年,为实现“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讲座后,选举产生了本期团校临时团支书的团支书、副团支书、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