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校工会举行2019年“三八”国际妇女节校园健步走暨第十届趣味运动会

2019-03-1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校工会
    阳光明媚,春暖花开。3月8日下午,学校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妇女节,校工会精心策划了包括校园健步走、趣味运动会以及女职工艺术课堂体验等在内的系列活动。

活动在学校南院田径场准时举行,副校长王晓萍代表学校向全校女职工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她说,学校女职工们对学校的发展与建设贡献了应有的力量,是学校的半边天,希望女职工们再接再厉,继续为建设高水平财经大学贡献力量。

伴随着王晓萍副校长发令枪响,老师们开始了校园健步走活动。健步走分为A线和B线,分别要经过四个打卡点进行打卡,绕校园一周回到运动场结束。以分工会为单位的教师队伍错落有序走在校园里,三月的樱花、海棠花、梨花初绽枝头,怡人的景色、老师脸上灿烂的笑容成为校园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第二项活动是传统的趣味运动项目。运动场上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伴随着《步步高》这喜庆的音乐,各种趣味比赛开始了。除一直深受大家喜爱的“虫虫快跑”,新增项目“运转乾坤”也成功蹭到了大家的“热点”,面对这个庞大的气球,需要两男四女的力量举过头奔跑,稍不留神,大气球就把大家“淹没”了。教职工们玩得不亦乐乎并纷纷合影留念。31家分工会积极组织教职工们参加比赛,教职工共同参与、团结合作,既收获了健康,又收获了快乐,活动的开展获得一致好评,均表示三八节的活动内容越来越丰富有趣,大家参与面也越来越广。

                               

除趣味运动会,鈡正山美术馆还精心准备了女职工艺术体验课堂,涉及到茶文化艺术课堂、篆刻艺术课堂、陶艺艺术课堂、琉璃艺术课堂、木作艺术课堂,很多老师兴趣盎然前往体验,既交流了情感又陶冶了情操。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