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副校长全洪涛带队赴云南民族大学学习交流党建工作

2019-03-1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后勤产业集团

    3月13日下午,副校长全洪涛带领分管部门负责人赴云南民族大学考察学习党建工作,云南民族大学党委副书记李辉、组织部长陈忠华等一起参观了民大校园设施并举行座谈。
    全洪涛一行先后参观了云南民族大学澜湄国际职业学院、学生处(学生公寓)、后勤服务产业有限公司、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和廉政教育基地等,观看了党建宣传展板、走廊和相关展示资料,听取云南民族大学党建工作情况介绍。


     双方就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李辉围绕党建规范化、信息化及宣传载体建设等方面,介绍了云南民族大学党建工作情况。组织部长陈忠华对党建工作具体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

    全洪涛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学习活动,切实感受到了民大党建工作有许多成功经验和好的做法,参加考察学习的部门一定要把民大的好经验和做法带回学校,围绕中心工作,积极探索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相融合、相促进。


    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处、保卫处、后勤产业集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及附属中学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交流座谈。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