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学校召开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2019-03-2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招职中心
    3月19日下午,学校召开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副校长陈红主持,学生处、科研院所党委、校友会、招生与职业发展中心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就业创业工作党委副书记参加。
 

会上,招生与职业发展中心副主任霍嘉军通报了我校申报全国创新创业50强进展情况,总结了我校2018年就业创业工作的取得的成绩与存在的不足,并就2019年就业创业工作做了相关安排。招生与职业发展中心副主任张剑锋传达了云南省2018年度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目标责任考核会精神。
    陈红强调,就业是民生之本,是衡量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硬指标。“毕业生不好就业,学院其他方面工作再好都没用。”要彻底改变过去就业创业工作存在的“散”“冷”“弱”现象,努力实现“热”“准”“强”。他就相关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就创业工作要“做在平时”,要更加重视就业创业信息统计工作,提升就业创业指导服务的针对性;二是要将就创业工作放在学院工作之首,勤研究、勤落实,形成党政联席会议定期研究和解决就创业问题机制;三是要进一步强化力度,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加大对“人”“财”“物”的投入,促进就创业工作的开展;四是在工作中要注重创新,用创新推动就业创业工作的开展,加强学院间交流,充分挖掘利用资源,补足短板;五是要紧紧围绕就创业目标,分阶段稳步推进学校就业创业工作。
    与会人员还就目前就业创业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