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博士生张博胜获评国家扶贫开发第三方评估先进个人奖 系我校第三次获此殊荣

2019-03-2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科研院所(中心)党委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工作室
   在2018年12月举行的“2018年国家精准扶贫工作成效第三方评估启动暨培训会”上,国务院扶贫办召开了“2017国家扶贫开发工作成效第三方评估工作表彰会”,国务院扶贫办副主任夏更生等领导为荣获国家扶贫开发工作成效第三方评估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我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杨子生教授指导的区域经济学博士生张博胜荣获国家扶贫开发第三方评估先进个人奖。

   张博胜(右二)获颁国家扶贫开发第三方评估先进个人奖

 

    此次获奖系我校第三次获此殊荣。第一次是2016年12月在京召开的“2016国家扶贫开发工作成效第三方评估工作表彰会”,该次共计评选和表彰了国家扶贫开发工作成效第三方评估工作先进集体5个、先进个人5人,我校在全国首次表彰会上荣获国家扶贫开发工作成效第三方评估工作先进集体,杨子生教授和硕士生杨诗琴荣获国家扶贫开发工作成效第三方评估工作先进个人。第二次是2017年12月的“国家精准扶贫工作成效第三方评估重大任务2018启动会”上,我校再次荣获国家扶贫开发工作成效第三方评估工作先进集体奖。
    张博胜作为云南财经大学精准扶贫与发展研究院院长项目助理、云南财经大学精准扶贫第三方评估团队核心骨干成员、实地调查评估组副组长,2016年5月至今,他作为核心骨干成员承担了国务院扶贫办/中国科学院委托项目6项,评估成果受到了上级政府重视。从2018年1月初开始,自始至终积极协助评估团队负责人承担了评估项目《2017年国家精准扶贫工作成效贵州省第三方评估重大任务》,在外业实地入户调查、问题户核查、数据库检查与汇总、以及撰写评估报告等诸多方面都作出了重要业绩和积极贡献。 

    表彰会期间,杨子生教授带领5名团队成员赴京参加了2018年国家精准扶贫工作成效第三方评估启动暨培训会。我校精准扶贫第三方评估团队承担了《2018年国家精准扶贫工作成效广西壮族自治区第三方评估》项目。

杨子生教授团队骨干在国家第三方评估培训会上与国扶办考评司杨炼副司长合影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