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我校在云南省高校文化节系列活动及民族团结教育读书活动中获佳绩

2019-03-2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校团委
    近日,我校2项校园文化活动在云南省高校文化节中喜获佳绩。其中,旅游与酒店学院的品牌工作“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校园文化系列活动荣获省高校文化节“一校一品”校园文化优秀成果一等奖;校社联举办的“首届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主题月”系列活动荣获省高校文化节“礼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成果征集三等奖。此外,在云南省第三届学校民族团结教育读书活动中,我校高应麟、李颜冰两位参赛者分别斩获了“民族团结书法比赛二等奖”与“民族绘画书法比赛二等奖”。 

 

 第八届云南省高校文化节于2018年3月-12月举行,全省数十所高校共同参加。活动结合弘扬民族团结精神,在校园内积极开展了一系列培训活动,活动符合当下学生的时代特点,促进了民族文化、民族团结意识的培养,实现了学生活动与民族精神教育的融合。 

 

我校“首届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主题月”系列活动,不仅在弘扬传统优秀文化方面收获颇丰,吸引了大批的师生驻足,细心地欣赏与品味传统文化;更是调动了学生们的创造性和参与性,自发地加入到对传统优秀文化的传承中去。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