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泰国兰实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2019-03-2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海外学院
    3月18日,兰实大学中国国际学院院长兼国际处常务副处长赵秀芬博士、工商管理学院院长Rujapa博士、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Noppadol博士、项目主管Piyaporn博士一行4人到我校进行工作访问。副校长殷红会见了来宾,双方进行了亲切务实的会谈。


 
    殷红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兰实大学与我校在境外合作办学中付出的努力给与充分肯定。他指出,我校曼谷商学院得到了云南省政府的高度重视,受到了同行高校的普遍关注,期待在两校的共同努力下取得更好的成果。
    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张洪烈表示,学校将大力支持曼谷商学院的发展,全力做好境外办学的服务工作。海外学院院长余泳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通过代表团的此次来访,双方能够在合作的实施方面有进一步的突破。
    赵秀芬和Rujapa感谢表示,兰实大学校领导十分重视曼谷商学院项目,将进一步深化与我校的密切合作,采取多种有效措施推进曼谷商学院的发展。


 
    双方还就新的合作协议、培养方案、教师交换、学生回校学习等问题进行了协商,达成了广泛共识。随后,代表团到海外学院就培养方案进行了深入探讨,商定了2018级国际商务本科生教学实施计划。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