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云南省发展改革委员会到学校调研

2019-03-2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科研处 俞虹
    3月25日下午,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成员崔岗一行10人到校对数据挖掘、大数据分析运用相关课题和项目开展情况、大数据专业技术团队以及专家储备情况开展调研。我校副校长王敏与发改委一行举行座谈交流,会议由科研处处长王林主持。


 
    王敏代表学校对省发展改革委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表示本次调研对于双方深度合作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在调研会召开之前,根据调研内容,学校召集相关单位做了认真准备,希望调研会能取得良好的效果。
    崔岗发言指出,我省已建成全省统一的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化平台,现拟通过建设公共资源交易大数据分析运用系统用好平台数据,实现对宏观经济运行预报、预警,为省委省政府和宏观经济管理部门提供决策参考。希望我校在智力上给予大力支持。
    我校云南省经济社会大数据研究院院长李兴绪教授、信息学院院长曾志勇教授分别介绍了我校大数据、数据挖掘方面的研究和在经济方面的应用以及人才储备情况。
    双方还就下一步开展合作的研究内容和合作模式展开了深入讨论,表示将共同努力用好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化平台数据,为云南地方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科研处、云南省经济社会大数据研究院、信息学院、城市与环境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