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学校举行中法瓦岱勒项目评估工作会

2019-03-2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旅酒学院
          3月28日上午,学校在致远楼302会议室举行中法瓦岱勒项目中外合作项目办评估工作会,对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自评报告》提出完善意见和建议。会议由副校长殷红主持,国交处处长张洪烈、副处长曾骞,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负责人参加。
    


    殷红指出,学校高度重视中法瓦岱勒项目办学运行,本次评估对项目的可持续性发展具有关键性意义,学院需切实加强凝练项目特色、突出项目重点、优化申报材料,确保顺利通过办学评估。
    张洪烈、曾骞分别就准确把握评估的核心和要点,有效提升《自评报告》及相关佐证材料对评估标体系阐释的精准度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旅游与酒店管理院长晏雄、副院长谢洪忠针对会上提出的问题做进一步阐述。晏雄表示,将认真按照学校的指导意见,对目前存在的不足进行完善,全力以赴,确保顺利完成评估任务。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