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国家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金融学类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李建军教授到校交流

2019-04-1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金融学院
    4月8日上午,国家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金融学类专业委员会秘书长、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院长李建军教授到我校金融学院座谈交流。金融学院院长熊德平,党委书记张建友、副书记汪薇萍,副院长黄儒靖、钱振伟等参加交流。座谈结束后,学校副校长王敏教授与李建军院长进行了交流。

熊德平介绍了云南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发展情况,同时结合学校完全学分制综合改革,表达了与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深入合作的需求。李建军介绍了新一届国家金融学类专业教指委的工作思路和在西南片区开展人才培养调研与工作交流的设想,并着重介绍了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以教育部“双万计划”为契机,构建以金融学为主体,金融工程和金融科技为两翼的本科专业建设举措,提出了金融科技快速发展背景下高校金融学类专业建设的建议,希望能就金融科技专业、课程、教材和师资建设等领域深化与云南财经大学金融学院的合作。双方初步商定在今年适当时间在云南联合举办首届金融科技专业建设高层研讨会。

交流会结束后,副校长王敏教授与李建军教授进行了交谈。王敏感谢国家金融学类专业教指委和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帮助,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希望金融学院进一步深化与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的全面合作,推动学院的新发展。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