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学校召开2019年高职本科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专业招收“三校生”职业技能考核工作会

2019-04-1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招生与职业发展中心
    4月3日下午,学校在致远楼506会议室召开2019年高职本科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专业招收“三校生”职业技能考核工作会,会议由副校长陈红主持召开,学校纪委书记陈光瑜对考试的工作纪律提出要求

        
    陈红对各部门的前期筹备工作表示肯定,强调了考核工作的重要性,分析了此次考核的特点,并就做好此次考核工作提出要求,敦促各部门应做好问题预判,各司其职,加强协调,建立应急预案,确保考核工作顺利进行。
    陈光瑜对本次考试的工作纪律提出了三个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严密组织,各部门要加强衔接沟通;二是要严守考试工作纪律,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工作手册要求落实各项工作;三是严格监督,确保考试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
    招生与职业发展中心副主任霍嘉军通报了此次考核的基本情况及变化,明确了各部门工作职责和任务,并就做好此次考核工作的相关细节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和要求。

    实验室与实验教学管理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对前期筹备情况进行了工作汇报。中华职业学院副院长宁东玲表示,前期筹备工作已基本完成,学院将再次对考试流程进行梳理,强化细节管理,确保本次考试顺利开展。
    
    
招生与职业发展中心、监察审计处、保卫处、中华职业学院、实验室与实验教学管理中心、信息管理中心、后勤产业集团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