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被省委高校工委列入“规范化建设示范党支部”选树名单

2019-04-1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近日,中共云南省委高校工委下发了《关于公布规范化建设示范党支部选树名单的通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被列入选树名单。
    此次选树工作按照中共云南省委组织部的安排和部署,在各高校党委推荐的基础上,通过书面评审、实地抽查和征求驻厅纪检组意见,同时将入选教育部“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和我省高校“创建一流党建示范党支部”的支部、党建工作受到教育部表彰的支部列入选树名单,经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审议、结果公示,确定17所高校的21个党支部作为省委高校工委“规范化建设示范党支部”。
    党支部是党的全部战斗力的基础,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是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的一项重要工作。此次被列入选树名单,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将再接再厉,努力推进各项建设任务,切实发挥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示范作用。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