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玉溪师范学院副校长杨宝嘉一行到我校交流

2019-04-1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党委(校长)办公室
    4月10日上午,玉溪师范学院副校长杨宝嘉、国有资产处处长唐胜、保卫后勤处处长王永、溪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候永和一行四人到访我校,就学校经营性资产运营机制、后勤二级财务管理进行交流。副校长全洪涛接待来访一行并举行座谈。
   

    全洪涛对玉溪师范学院的来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基本概况以及资产公司、后勤产业集团的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他表示,希望两校加强沟通,强化交流,互通有无。
    杨宝嘉介绍了玉溪师范学院改革发展情况和来访初衷,希望借此机会了解我校在经营性资产运营机制、后勤二级财务管理方面的实践与经验。
    双方还就新形势、新要求下的学校资产公司注册运营、经营性资产管理、后勤保卫用工模式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座谈会后,在相关部门和人员的陪同下,玉溪师范学院一行到学校游泳馆、智慧安防管理系统监控中心、海棠学生餐厅、后勤企业文化长廊等实地参观走访。
    后勤产业集团总经理李正彬、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翔、党委(校长)办公室副主任段泽华、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郝劲、保卫处副处长罗强参加座谈。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