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云南财经大学2019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举行

2019-04-1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国际语言文化学院

4月14日,我校组织2019年第二十一届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校级初赛。我校共有868人报名参赛,经过严格评审,5名选手脱颖而出,将代表学校参加决赛,角逐国家级特等和一等奖。按大赛章程,经过本轮比赛,我校26名同学获国家级二等奖、44名同学获国家级三等奖。
    此次竞赛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学校专门成立了组委会,由副校长陈红担任组委会主任,教务处处长旷锦云、国际语言文化学院院长尹明担任组委会副主任,通过全校各学院积极宣传及教务处考试中心、实验室与实验教学管理中心的通力支持,组织工作稳步推进,为我校选手取得优异成绩提供了有力保障。
    本次竞赛是经教育部有关部门批准,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学科综合能力竞赛。云南赛区决赛将于5月12日举行,期待同学们在决赛中取得好成绩。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