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云南财经大学社区举行光荣之家授牌启动仪式

2019-04-1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校工会
    4月10日, 社区现役军人和退役军人家庭光荣牌授牌启动仪式在云南财经大学社区居委会举行。社区居委会主任胡能勋带领工作人员,为辖区退役军人代表(包含退休人员)14人现场颁发“光荣之家”光荣牌。


    财大社区秉承军爱民、民拥军的光荣传统,高度重视双拥工作,按照昆明市五华区莲华街道办事处民政要求,切实做好现役军人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工作。在学校康园、秋园、春园及(原)财贸学校等小区为退役军人家庭开展上门挂牌服务,后期将分批有序地完成 82户光荣牌的发放悬挂工作。


    此次“光荣之家”光荣牌的发放悬挂,不仅增强了退役和现役军人及其家属的尊崇感、荣誉感,还有助于宣传、传承军人精神,进一步营造全社会爱国拥军、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