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我校2019年大学生征兵宣传工作全面启动

2019-04-2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学生处国防教育管理科
    为认真做好我校2019年大学生征兵工作,2019年4月上旬,学校武装部全面启动了我校大学生征兵宣传系列工作。在学校层面,征兵宣传重在营造氛围,通过在食堂、餐厅、教学楼等人员较为集中的场所悬挂布标、安放宣传橱窗,在新媒体平台通过QQ、微信等发送宣传推文等形式大力营造氛围。同时,认真组织民兵连的全体同学在校园的主要场所设置“征兵政策咨询点”,对同学开展一对一咨询服务。


 
    4月19日,学校武装部组织各学院学生科长召开征兵工作动员会,下发《学校2019年征兵工作任务通知》,将学校2019年征兵任务指标分解下发各学院,并对各学院征兵工作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和目标任务。
    过去两年,学校征兵工作在学校领导的关心、支持和学校各职能部门、尤其是各学院的共同努力下,超指标完成了各项任务。2019年,学校武装部将继续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持续关注我校征兵工作情况,全力以赴做好学校征兵工作。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