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学校老年人体育协会换届 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

2019-04-2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离退休处
    4月23日上午,学校老年人体育协会召开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学校党委副书记谢昌浩,省高校老体协副主席陈琴到会祝贺并讲话。
     

谢昌浩代表学校对老体协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上级协会对学校的关心表示诚挚的感谢,对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新一届理事会提出希望和要求。他指出,学校的发展与和谐稳定离不开离退休教职工队伍,学校老体协历届理事会团结带领全体会员,无私奉献,为老年人体育事业做了很多卓有成效的工作。
    陈琴高度评价了学校老体协的工作。他说,财大老体协制度健全、管理规范、活动丰富、成绩突出,希望协会新一届理事会和协会领导不断总结经验,充分调动广大会员的积极性,更好地开展各项正能量活动,继续走在全省高校老年人体育工作的前列。
    学校老体协现任主席童映河做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
    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冉光仙、刘祖佑、李延萍、李华、何萍、陈重舫、赵兰、赵乔贵、洪云生、蒙永平、魏晓萍,主席:刘祖佑,副主席:陈重舫、洪云生。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