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学校选送新队员赴马关开展扶贫工作

2019-04-2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党委组织部

4月23日,学校选派新一批工作队员,赴文山州马关县坡脚镇开展驻村扶贫工作。

 

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张金甫向坡脚镇党委领导和扶贫工作队员转达了学校领导的问候,并宣布了省委组织部更换驻村工作队员的批复和学校党委第80次会议决定,更换1名工作队员并增派宗锐同志担任学校驻马关县坡脚镇扶贫工作队总队长,负责学校脱贫攻坚工作总协调、帮扶项目落地实施及驻村工作队日常管理等工作。同时,他对驻村脱贫攻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明确定位。驻村工作队要树立大局意识,强化责任担当,积极配合马关县坡脚镇党委政府切实履行好脱贫攻坚帮扶责任。二是摸清情况。深入了解政情、社情和民情,精准把握脱贫攻坚路径,精准聚焦脱贫摘帽“两不愁三保障一达标”标准要求,精准规范推进各项工作。三是找准对策。发挥学校优势,结合每一个挂包档卡户实际,研究制定“一户一策”实施方案,集中人力物力财力,打好“歼灭战”。四是带好队伍。驻村工作队在开展脱贫攻坚工作中要保障好安全,同时加强团结协作,发挥好每位工作队员的特长优势,全力配合当地党委政府完成好脱贫攻坚工作任务。
    坡脚镇党委副书记杨洪旭代表坡脚镇党委感谢我校对文山州马关县坡脚镇的关心和帮扶,对我校驻村扶贫工作队员的工作给予了肯定表扬,热烈欢迎新队员到坡脚镇工作。
    离退休处副处长、学校扶贫工作队总队长宗锐代表队员们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和关心,表示将继续带领我校驻村队员们同心同向同行,与乡镇、村“两委”班子思想深度融合、密切配合,切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

党委组织部干部科副科长田琼琼陪同前往,全体驻村扶贫工作队员和马额村党总支书记肖明富参加座谈会。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