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云南财经大学第十届教(工)代会第三次会议预备会举行

2019-04-2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云财记者团 周昊 孙雪菲 刘月/文 徐斯然 李瑞敏/图
    4月26日下午,我校第十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预备会在凌云楼国际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王建颖,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谢昌浩主持会议。


 
    王建颖指出,此次会议是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全国教育大会、本科教学工作会议以及思政课教师座谈会的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确保会议的顺利进行,王建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发挥教代会制度在学校管理中的重要作用。各位代表要本着对学校建设发展负责,真正把思想统一到学校党委行政的工作部署上来,以高度的主人翁精神,积极参与,认真讨论,确保大会顺利进行。二是要紧扣会议主题,积极献言建策。三要严守纪律,集中精力开好会议。
    谢昌浩就大会的筹备工作情况进行汇报。会议讨论并通过了审议代表情况变动报告,教代会代表团团长调整名单,大会主席团成员建议名单,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调整建议名单以及大会议程。


 
    第十届教代会提案委员会委员李艳就第十届教(工)代会第二次会议代表提案处理情况作报告。她从人事管理、职工福利、安全管理、教学管理、教辅服务、综合管理等6个方面概括提案反映的主要问题,并就提案办理情况进行说明。
    预备会议结束后,主席团成员召开了主席团第一次会议。会议就列席代表、特邀代表的情况进行了说明,审议通过了大会执行主席和主持人名单。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