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我校举办创新创业沙龙

2019-04-3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招生与职业发展中心
    4月24日上午,学校创新创业沙龙在北院云财众创空间创业交流中心举行。副校长、创业学院院长陈红,创业学院副院长和成员单位负责人、首批创新创业导师和学生代表50余人参加活动,沙龙由招生与职业发展中心副主任霍嘉军主持。

 

    本次创业沙龙以“聚合资源、发挥优势,推动云南财经大学创业学院建设和发展”为主题,参会人员共同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
    陈红从“做早、做小、做好、做实”四个方面为创业沙龙作开场致辞;教务处副处长肖平、学生处副处长曾蕾、校团委书记保伟、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袁洪,校内外创业导师代表李铧、李彦锋、聂元昆、陈永飞、管尤阳、石远、蒋玉华分别从机制完善、课程设置、技能培训、资源利用等不同角度为学校创新创业工作发展建言献策,对创业学院探索导师指导帮扶机制,全面、高效、快捷地指导服务大学生创新创业提出了意见建议。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