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我校藤球队代表云南出征全国藤球锦标赛

2019-05-0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云财记者团 吕泽芝 冯娜 刘彦杉/文 谭佳 郭晓雪 曾友静/图
    5月6日上午,我校藤球队代表云南参加全国藤球锦标赛出征仪式在北院体育文化中心腾球馆内举行,云南省教育厅副厅长郑毅,我校党委书记王建颖、副校长王晓萍出席仪式。校藤球队将于5月7日出发,代表云南省参加全国藤球锦标赛。


 
    王建颖在动员讲话中表达了对学校藤球队实力的充分信心。她表示,自1992年学校藤球队成立以来取得的光辉战绩是历届教练员和运动员拼搏的结果,希望运动员在全国藤球锦标赛中继承传统、展现云财人的精神风貌,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取得好的成绩。
    郑毅指出,做好体育工作是学校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的体现。他对我校藤球队队员们提出期望,希望队员们能够代表学校、代表云南省取得优异的成绩,并通过藤球把学校的运动氛围带动起来,一起享受体育运动带来的乐趣。


 
    我校藤球队由14名成员组成,队员选自我校藤球俱乐部,系云南省首支职业藤球俱乐部。成员包括我校大学生12名(8名中国学生、4名泰国留学生)和外聘国家队队员2名。


 
    云南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徐忠翔,学校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徐宝春、副主任段泽华,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袁洪,体育课教学部主任朱海营、直属支部书记包继礼、副主任毛瑞红参加出征仪式。
    出征仪式上,我校藤球队进行了二人传球、高空拍球、单组对抗、连续扣球和连续吊球等五个部分的表演展示,展现了藤球的魅力和队员们的实力。据悉,国家体育总局拟在我校成立“藤球国家队云南训练基地”。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