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学校举行班主任座谈会

2019-05-1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党委(校长)办公室
     5月9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桂正华在致远楼506会议室主持召开班主任座谈会,来自16家学院的18位班主任代表各抒己见,就班主任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经验做分享和交流,并对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桂正华指出,班主任在学校立德树人工作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学校高度重视班主任提出的意见建议,要求相关部门认真总结经验,将会上提出的好想法好思路融入实际工作,不断推动我校学生工作取得新的成效。
    班主任们分别围绕学生管理、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毕业生就业、家长沟通机制、贫困生认定、班风学风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对加强学生的入学教育和生涯规划,班主任的考核、培训、待遇,各职能部门在学生工作方面的协同等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党委(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教务处、人事处、学生处、校团委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