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副校长陈红到中华职业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9-05-2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中华职业学院


    5月17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红到中华职业学院调研指导工作。中华职业学院党政主要领导班子成员及团学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学院党委书记吴应利代表学院党委从全院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党建工作、校园文化建设、校园舆情状况、全院师生心理健康教育等重点工作作了汇报。
院长李秋平及其他班子成员从政治建设、课程思政建设等几个方面做了补充汇报。
    陈红对中华职业学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全体党政领导班子继续齐心协力,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推进示范学院的改革建设和发展。他对学院的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一是加强学院各项工作的制度化和精细化管理,增强工作的超前性和主动性,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二是坚持以改革促发展,以示范改革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三是坚持就业工作保稳定,继续推进学院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