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副校长殷红到海外学院调研

2019-05-2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海外学院

    5月21日下午,副校长殷红、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张洪烈到海外学院调研指导工作,与海外学院全体教职工举行座谈交流,海外学院院长余泳主持座谈。 

    殷红对海外学院成立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表达了学校对新学院寄予的厚望,并对学院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对目前援外、境外两个项目要找准自身优势,做稳做实,积累经验,保持好现有的成绩;二是在开展项目过程中多与各相关方协调沟通,使合作关系进一步提升,充分整合资源;三是在现有基础上做好下一步的招生和毕业工作,为我校注入更多的国际化元素。殷红还仔细审阅了海外学院今明两年教学及管理人员境外派出计划,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建议 
    张洪烈结合工作实际对学院遇到的问题做了细致解答,给出了工作建议,同时表示支持海外学院走出去,传播中国声音,讲述中国故事。
    海外学院援外教育管理中心负责人李来孺、境外办学管理中心负责人刘美武分别对各自负责的项目进行了汇报,包括商务部发展中国家学历学位教育项目,商务部国际商务官员研修(云南)基地培训项目,省级对外援助项目,曼谷商学院的工作近况,与泰国兰实大学、皇太后大学的合作情况,招生工作方案,学生毕业工作方案等情况,以及在项目执行过程中产生的问题、困难和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余泳表示,学院将不辜负学校对海外学院寄予的厚望,在校领导以及各部门的关心和支持下,稳步开展工作,为学校国际化办学做出更大贡献。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