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第十五届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举行

-----现代设计艺术学院李楠和中华职业学院李海英获一等奖
2019-06-0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校工会
    5月30—31日,我校第十五届教师教学基本功决赛举行,经过两天紧张的角逐,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0名,现代设计艺术学院李楠老师和中华职业学院李海英老师获一等奖。
    各学院(部)选送的24名教师参加了比赛。比赛由校工会、党委(校长)办公室、教务处、人事处、实验室与实验教学管理中心共同组织,邀请了来自云南师范大学、云南农业大学及西南林业大学的5位专家担任评委。学校将从获奖的教师中推荐符合条件的优秀教师参加“第三届云南省高校教师教学大赛”。

本次比赛较之往届从比赛形式到内容均作了较大的调整。比赛分为两个阶段进行,预赛阶段由各学院(部)组织进行,推荐1--2名教师参加学校决赛,比赛采取教学设计评比与现场课堂教学演示相结合的形式,参赛者要按要求完成10个教学节段的设计,由专家进行盲审,决赛时现场抽签,按照抽取的节段进行现场20分钟的教学演示,评委现场进行10分钟点评 ,给予及时指导。

      此次比赛的目的是为了进一步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深入推动“互联网+”时代学校课程建设和改革创新,推动学校积极探索智慧教学方式,不断更新教学理念,改进教学方法,提升教学业务能力和水平,构建“以学生为中心”的新型教学结构,推动学校教学质量提升和内涵发展。参赛教师纷纷表示从专家的点评和交流中收获颇丰,对智慧教学的应用也有了更深的了解。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2名)

李楠(现代设计艺术学院)                   

李海英(中华职业学院)     

    二等奖:(7名)

罗秋瑾(统计与数学学院)                 

梅梅(中华职业学院)

张波(学生处)         

李亚波(经济学院)

冯桂玲(国际语言文化学院)

简琨益(法学院)

陶  磊(马克思主义学院)

    三等奖:(10名)

    阮  翔(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                

王璐芳(现代设计艺术学院)

谭  瑛(信息学院)                  

闻  勇(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

刘  森(物流学院)    

吕娅娴(国际工商学院)

阮冬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孙  骁(马克思主义学院)

彭艳梅(体育部)

刘  玲(物流学院)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