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副校长陈红到实验室与实验教学管理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2019-06-0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实验室与实验教学管理中心
      63日下午,副校长陈红到实验室与实验教学管理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实验室与实验教学管理中心主任王永富、副主任吴晓松、王劲松及科以上干部参加调研座谈。 

 

陈红对中心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中心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坚持常抓不懈、防微杜渐。要动员和依靠全校实验室工作人员,加强重点排查和安全监控,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实验室安全,重点做好实验室的防火、防盗、防水等工作。二是要加强重点实验项目的建设和申报。要提高对项目申报重要性的认识,尽快制定项目申报计划和方案;要结合学校优势专业和特色专业遴选项目;要集中全校优质资源,整合校内外资源建设项目。陈红还对中心下一步如何开展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及虚拟仿真实验室项目申报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王永富围绕实验室安全管理、虚拟仿真实验项目建设以及近期工作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