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学校举行第十四届老年运动会

2019-06-1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离退休工作处
    6月6日上午,我校第十四届老年运动会在学校运动场举行,240余位离退休教职工参加运动会。校党委副书记谢昌浩及学校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出席运动会开幕式。


    谢昌浩在致辞中简要通报了学校近期工作情况以及老同志们关心的热点问题,对老同志们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达了感谢和敬意,希望大家通过科学健身,增强体魄,保持活力,继续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学校老体协主席刘祖佑代表老体协感谢学校对老年体育工作的支持和对老同志们的关心,希望老同志们秉承“安全、文明、和谐、健康、快乐”的原则,积极参加各项比赛。
    学校老体协艺术团舞蹈队进行了精彩的开幕式表演。


    本次运动会有集体健步走、定点投篮、小足球、飞镖等13个项目的比赛,老教师们积极参与,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赛场上随处可见“银发志愿者”和“学生志愿者”的身影,他们积极参与到服务中,保证了运动会的顺利进行。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