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党委副书记桂正华到全国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调研指导工作

2019-06-1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科研院所(中心)党委
    6月1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桂正华到科研院所(中心)党委教工第二党支部调研指导全国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工作室建设情况。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张金甫,副部长李丽忠参加调研。
     “双带头人”工作室党支部书记杨子生对取得的建设成果进行汇报,介绍了工作室本年度以党建和学术科研同向共融,实现党建和学术科研双促进双提升为前进方向的建设情况,同时也反映了工作室在建设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挑战。杨子生表示,科研院所(中心)党委教工第二党支部将不断创新、不断提升,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地投身于“双带头人”工作室的建设中去,不负众望,确保各项建设任务的圆满完成。

 

科研院所(中心)党委书记荣小红对“双带头人”工作室建设以来的工作进行简要汇报,并对“双带头人”工作室的宣传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