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副校长王敏到信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并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2019-06-2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信息学院 文欢
      6月17日中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敏到信息学院传达学生安全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并为教工党员及全院教师做“学习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推动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主题报告。
  王敏传达了学校关于学生安全工作的指示,要求学院逐项落实,强调学院在安全管理上要明确整改责任,建立排查清单,落实相关责任制度。他指出,在做好学生安全工作的同时,也要关心教师心理状态。
   
    讲座上,王敏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并结合学校发展规划,对学院计算机科学学科建设提出发展建议。他希望信息学院的全体教职工深入领会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推动学院的内涵式发展,为学校开展“双一流”建设努力奋斗。
   在讲座开始前,王敏为信息学院六月过政治生日的老师送上生日祝福,赠送生日贺卡,并一起留影纪念。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