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校工会携手招生与职业发展中心为考生家长进行高考志愿填报指导讲座

2019-06-2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校工会
    6月19日下午,为帮助家有高考生的教职工及考生了解招生政策和形势,更有效的作出志愿填报选择,校工会邀请了招生与职业发展中心副主任霍嘉军在北院招生与职业发展中心青年交流中心举行高考志愿的填报指导专题讲座。全校四十多位家长和考生参加了讲座。




霍嘉军结合多年从事招生工作的经验和体会,为家长和考生们作了题为《合理规划 理性选择》的专题讲座。他从了解政策、采集信息、准确定位、明确目标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与分析,并就家长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参与的家长和考生们均表示,这样的讲座安排得特别及时和贴心,也非常专业,获益良多。

    本次讲座也是校工会携手招生与职业发展中心的第一次尝试。在以后的工作中,校工会将针对教职工的需求进一步完善工作,更好的为教职工提供多样的、个性化的服务。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