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五华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秀江到我校走访调研

2019-06-2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党委(校长)办公室
    6月18日上午,五华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秀江,五华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李松,副区长、公安五华分局局长朱显福,副区长郭颖、徐静等一行到我校走访交流,与学校举行座谈共商“区校”合作发展。学校党委书记王建颖,党委副书记谢昌浩、桂正华,副校长全洪涛参加座谈会,会议由谢昌浩主持。


    王建颖对王秀江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五华区委、区政府多年来给予学校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她说,五华区领导班子“上门服务、解决问题”的工作作风值得学校学习,也给学校作出了“作风示范、责任示范、服务示范、创新示范”。她认为,双方资源上存在一定优势互补,在相关领域有着非常大的合作空间。她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增进理解互信,推进深度合作,实现共赢发展。她表示,学校将充分发挥自身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的优势,为五华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王秀江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云南财经大学作为辖区内优势科教资源,对五华区各项事业建设发展做出了很大贡献。他指出,五华区正处于经济发展的转型期,在新经济背景下构建经济发展新模式,打造宜居、宜游、宜学的区域型国际中心城市,需充分利用辖区内高校的科研、人才、智库优势资源。作为辖区政府部门,五华区有责任、有义务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好服务,也将会全力帮助支持学校解决日常管理和发展过程中碰到的相关问题。他期望双方从多方面搭建合作平台、全面建立战略合作协议,积极推进项目落地,促进校地融合发展。


    座谈会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就雨季防洪抗涝、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双创基地建设、科研合作及成果转化、财大附属中学建设发展等事项与五华区与会部门深入交换了意见。五华区与会部门负责人表示,对于学校提出的问题,将根据各自职责范围,拿出具体方案和措施,明确责任人和工作时限,尽快解决或推进落实。双方还就产学研项目合作、基层党群共建、双创平台搭建、协同创新发展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在达成相应共识基础上一致同意签署区校战略合作协议,建立合作共建长效机制。



    座谈会前,在王建颖等陪同下,王秀江一行到学校致远楼地下停车场、中水处理站等实地察看学校防洪抗涝工作开展情况。
    五华区委组织部、区政府办、区发改局、区商投局、区教体局、区科信局、公安五华分局、规划五华分局、区水务局、莲花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以及学校党委(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校工会、科研处、国资处、基建处、保卫处、招职中心、后产集团、资产公司、财大附中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