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副校长胡海彦到城市与环境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9-06-2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城市与环境学院

6月18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胡海彦到城市与环境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城市与环境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学管科科长、组织员、学生代表等参加调研座谈。



   

 院长刘春学就学院专业建设情况、本科学分制综合改革对学院专业建设影响等方面进行汇报,院党委书记李健围绕学院2019年上半年党建工作情况、学院学生工作部署推进等情况做汇报。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素疆从学院学生基本情况、学生工作开展情况等方面进行汇报。学院各党支部书记从支部基本情况、支部特色工作、教工支部“双带头人”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汇报。
    胡海彦对学院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持续抓好党建工作,做到聚焦问题、务求实效;二是要围绕本科学分制综合改革要求,在保持学院办学特色的基础上,积极探索新的发展路径,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三是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四是强化安全意识,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维护学院安全稳定。胡海彦强调,要从领导班子做起,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情况,把工作抓实做细,勤思好学,促进学校和学院的建设发展。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