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我校为南华县举办财会干部专题培训班

2019-06-2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党委组织部

6月24日上午,学校为南华县举办的财会干部专题培训班在逸夫楼410报告厅正式开班,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张金甫,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兼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朱恒祥,我校招生与职业发展中心主任、南华县副县长(挂职)章玲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庞春平主持。

 

 张金甫对参训干部到学校参加学习培训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概况、培训安排进行简要介绍,并对培训纪律等提出了明确要求。张金甫强调,希望参训干部在有限的培训时间内,转变角色,端正学习态度,安心学习;要深入思考,学以致用,要广泛交流,严遵纪律。
    章玲对举办财会干部专题培训班的目标及纪律要求作了详细阐述,她要求全体参训干部要珍惜机会、联系实际学,要学以致用,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要求,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效。

 

学校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张凯、干部科副科长田琼琼及南华县81名财会干部参加开班仪式。 
    2018年7月,受省委组织部选派,我校招生与职业发展中心主任章玲同志挂职楚雄州南华县副县长。为发挥学校人才智力优势,帮助南华县财会干部进一步提升政策理论水平和业务工作能力,经学校同意,定于2019年6月24日至6月28日为南华县财会干部举办专题培训班。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