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我校安宁校区一期建设项目前期场地平整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2019-06-2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安宁校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6月20日,我校安宁校区一期建设项目前期场地平整工程通过竣工验收,为主体工程施工奠定了坚实基础。



    安宁校区一期建设项目前期场地平整工程采用设计施工一体化招标方式选择设计、勘察及施工单位,经公开招标确定云南省设计院集团、云南省设计院勘察院、云南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为我校安宁校区一期建设项目前期场地平整工程设计、工程勘察及施工单位,确定云南青山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为工程监理单位。




 
    2018年12月29日,学校举行该项目奠基仪式后,指挥部各工作组与安宁市有关单位密切配合,克服征地拆迁、高压线迁改等困难,注重施工质量,场地平整工程已达到竣工验收标准。2019年6月20日,我校组织安宁校区建设项目指挥部成员单位及参建各单位对一期前期场地平整工程进行竣工验收,通过实地查验、调阅资料、听取施工汇报和会议讨论等环节后,参会各有关单位一致同意安宁校区一期建设项目前期场地平整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目前,工程已全面进入一期子项目2主体工程施工阶段,建筑主体打桩已完成,即将进行桩基检测、浇铸施工。
    2016年12月,省政府批准我校在安宁太平建设新校区,校区占地面积约1260亩,学生规模20000人。其中一期建设项目将满足五个学院在校生13500人的建设规模。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