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校纪委书记陈光瑜到现代设计艺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9-06-2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现代设计艺术学院
    6月20日,校纪委书记陈光瑜到现代设计艺术学院实训楼会议室参加院长袁洪任命会议,听取新任命的院长袁洪表态发言,并与学院党委书记赵玮、副书记沙磊、副院长唐磊以及学院主要科室负责人,就学院学生心理健康和安全管理工作举行调研座谈。


    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庞春平宣读了现代设计艺术学院院长袁洪的任命文件。袁红进行了就任表态,表示感谢组织的信任,将会努力做好相关工作。与会领导和各科室负责人对袁洪的到来表示欢迎,表示将会配合好开展各项工作。
    
沙磊就学院学生心理健康和安全管理工作情况进行汇报,详细介绍了学院正在开展的心理辅导工作和宿舍安全普查工作,并就现阶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汇报。
    陈光瑜强调,学院下一步要开展好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抓住设计学院学生特点,在安全管理工作上下功夫,及时向学校党委反馈相关工作情况。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