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我校举办的南华县财会专题培训班结业

2019-07-0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党委组织部

6月28日下午,南华县财会专题培训班结业典礼在逸夫楼410报告厅举行,我校招生与职业发展中心主任、南华县副县长(挂职)章玲参加,结业典礼由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张凯主持。

 

结业仪式上,为参训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章玲对如何当好新时代财会干部提出了要求。她要求参训干部要强化责任和担当,把所学知识用到实际财务工作中去,为坚定不移地推动南华县会计工作转型升级积极贡献力量。

 

张凯对培训工作进行小结。他表示,这次培训定位精准、组织严谨、时间紧凑、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学习培训取得实效。整个培训工作,领导高度重视,组织管理周密;培训内容选择合理,贴近参训干部实际;学员态度端正,培训效果很好,希望参训学员回到各自工作岗位后积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担当会计行业服务全县经济发展的使命责任。
    参训学员代表、南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童志梅交流了学习体会。
    此次培训由校党委组织部牵头组织,历时一周。由会计学院副院长罗莉教授、财务与会计研究中心主任朱锦余教授、经济制度与经济政策研究所所长朱启才教授、李旭教授等承担授课工作,围绕《新时代宏观经济发展形势分析》《新时代会计的发展与变革》《政府会计准则与制度讲解》《投融资分析》《预算绩效管理与评价》等专题作了讲授和交流。培训班还组织到禄劝县茂山镇和我校云南省少数民族财会博物馆等地,现场观摩学习和交流。
    

阅读次数: